111

1

 

   

林碧珍、蔡文煥(2006)
TIMSS 2003國小四年級學生的數學成就及其相關因素之探討。載於張秋男(主編):TIMSS 2003國際數學與科學教育成就趨勢調查國家報告(pp. 123-161)。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中心。
林碧珍、蔡文煥蔡寶桂、楊瑛瑛
(2005)
整數乘法替代性之理論與實務。國科會成果推廣報告。
林碧珍(2005)
營造「我—您的分享關係」的研究關係之數學教學專業對話。黃毅英主編,迎接新世紀:重新檢視香港數學教育(pp.614-645)。香港沙田中文大學。
林碧珍(2004)
一個師資培育者協助學校教師發展以數學領域為主軸的統整課程之研究。載於郭李宗文、梁忠銘、尋同鑫編著,教育行動研究與教學實務(pp.1-36):心理出版社。
林碧珍(2001)
發展國小教師之學生數學認知知識理論結合實務研究取向的教師專業發展。台北:師大書苑印行。

林碧珍、蔡寶桂陳姿靜(2001)

在職教師數學專業發展行動研究之研究模式。載於國立台東師範學院主編。教育行動研究與教學創新上冊(pp.199-238.)。台北:揚智。
林碧珍(2001)
從學生的數學學習歷程檔案評量看九年一貫課程數學學習領域的「連結」。於民國90 年刊登於國立新竹師範學院輔導叢書(72)—九年一貫課程理念與做法(149-202)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版權所有Tel:03-5213132#2753  Fax:03-5628462

背景花紋:來自芳之坊圖庫,有關此 Web 的問題或疑問的話,請洽[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助理 ]最近更新:2015 年 09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