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1

 

   

吳文瑜、林碧珍
(2007)

從TIMSS 2003資料分析課堂和課後學習對數學表現之影響。中華民國第23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論文集(p.30)。論文發表於12月13~15日。高雄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主辦。
1

方敬慈、林碧珍
(2007)

透過教科書分析探討我國國小四年級學生在TIMSS 2003試測和實測的幾何成就表現。中華民國第23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論文集(p.31)。論文發表於12月13~15日。高雄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主辦。
1

吳慈紋、林碧珍
(2007)

透過教科書分析探討我國國小四年級學生在TIMSS 2003試測和實測的測量成就表現。中華民國第23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論文集(p.32)。論文發表於12月13~15日。高雄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主辦。
 

林碧珍、蔡文煥
(2007)

國小實習輔導教師數學輔導知能與實習教師數學教學知能專業發展。中小學術理師資培育計畫期末成果發表研討會論文集(pp.183-197)。論文發表於11月9~10日。國立台東大學主辦。

林碧珍、蔡文煥
(2006)

國小實習輔導教師數學輔導知能與實習教師數學教學知能專業發展。數學與科學實習與輔導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論文集(pp.234-243)。論文發表於6月27~29日。國立新竹教育大學主辦。
1

林碧珍等

(2005)

透明化數學專業成長團體的老、中、新生三代的教學實踐經驗。論文收錄於教育行動研究:方法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論文發表於4月22~24日。國立新竹師範學院主辦。
1
林碧珍(2004)
反思中的反思:以數學教學專業對話為例。論文收錄於2004年海峽兩岸教育行動研究研討會論文集(pp. 63-79)。論文發表於5月14~15日。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院主辦。
1
 林碧珍、蔡文煥(2003)
我國國小四年級學生在國際教育成就2003試測的數學成就表現。論文收錄於九十二學年度師範學院教育學術論文發表會論文集編號92115)。論文發表於10月24~25日。國立台南師範學院編印。
1
林碧珍、施又齡、陳姿靜(2000)
透明化教師實施學生數學歷程檔案評量的行動策略。八十九學年度師範院校教育學術論文集(pp.225-250)。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蔡文煥、李嘉珍、柯政毅(2000)

實踐學生的數學日記對教師擬題與佈題的改變。八十九學年度師範院校教育學術論文集(pp. 651-680)。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0)
一個以學童數學認知為基礎的小學教師數學專業發展模式。八十八學年度師範院校教育學術論文集(pp.1-34)。國立台北師範學院。
1

林碧珍、蔡文煥、施又齡、廖瓊雯、林美蓉、陳美玲(2000)

一群和我們在數學成長團體中成長的小學教師。八十八學年度師範院校教育學術論文集(pp.319-350)。國立台北師範學院。
1
林碧珍、蔡文煥 (1999)
以學校為中心的小學教師數學專業發展模式,論文發表於1999數學教師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
1
林碧珍(1998a)
「國小數學科教材教法」課程的實踐與反省-從國小師資班兩位職前教師的數學日誌談起。第十四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暨第十一屆科學教育學會年會會議手冊及短篇論文彙編(PP.332-340)。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林碧珍(1998b)
如何幫助教師培養新課程實施的專業素養:台灣經驗。香港數學教育HKMEC-98)(PP.39-44)。香港中文大學。

林碧珍、蔡文煥
(1998)

數學文化和認知整合教學研究(一):兒童文化類型與結構。第十四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暨第十一屆科學教育學會年會會議手冊及短篇論文彙編 (PP.735-741)。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蔡文煥、林碧珍
(1998)

數學文化和認知整合教學研究(二):兒童日常生活活動類型之調查研究。第十四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暨第十一屆科學教育學會年會會議手冊及短篇論文彙編(PP.70-77)。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林碧珍(1997)
數學教師在教師成長計畫下的知識成長---個案研究,第十三屆科學教育學術研討會暨第十一屆科學教育學會年會會議手冊及論文彙編,PP.399-405。台灣師大科學教育研究所。
林碧珍(1997)
兒童解兩步驟加法文字題之認知歷程,第二屆數理教學及師資培育學術研討會-建構與教學:數理師資培育及教學改進研討會論文集,PP.143-145。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林碧珍(1993)
形狀的教學啟蒙。嘉義師院數理教育系,八十一學年度數學教育研討會,(pp.24-32)。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1)
桃竹苗山地小學教師對所任教課目的教學目標的認知與詮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89、1990)
中學數學教師暑期研究所在職進修成效之研究Ⅱ、Ⅲ。國科會研究報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版權所有Tel:03-5213132#2753  Fax:03-5628462

背景花紋:來自芳之坊圖庫,有關此 Web 的問題或疑問的話,請洽[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助理 ]最近更新:2015 年 09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