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1

 

   

1

林碧珍(2001d)

以「數學步道」的設計協助職前教師發展數學連結的能力。國教世紀第198期,pp.15-26。 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1c)
教師如何培養學生形成數學問題的能力。國教世紀第198期,pp. 5-14. 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1b)
從學生的數學學習歷程檔案評量看九年一貫課程數學學習領域的「連結」。載於國立新竹師範學院八十九學年度教育輔導叢書(72)九年一貫課程理念與作法(pp. 149-202)。
1
林碧珍(2001a)
協助教師實踐學生的數學學習歷程檔案評量之研究。新竹師範學院學報14, 163-213,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0c)
數學教學模式的闡釋-教師佈題、學生解題、發表解題、溝通討論。國教世紀189,pp.29-35, 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0b)
一篇數學日誌-揭開數學成長團體的序幕。國教世紀189期,pp.21-28,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2000a)
在職教師數學專業發展方案的協同行動研究。新竹師範學院學報13期,115-148。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1
林碧珍(1999b)
文化的獲得:一個華裔兒童學習行為的個案研究。國立新竹師範學院學報,第12期,165-195.
林碧珍(1999a)
以學校為中心的協同成長團體協助教師落實台灣的數學課程改革,數學教育(EduMath),第九期。PP.55-70,香港數學教育學會出版刊物。
林碧珍(1993)
兒童「相似性」概念發展之研究-長方形,國立新竹師院學報第六期, 323-377。
林碧珍(1991)
國小兒童對於乘除法應用問題之認知結構。新竹師範學院學報,第五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1)
山地小學高年級學童思考策略學習與教學實施。新竹師範學院學報。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1)
經由數學解題啟發數學的理解。國教世紀,第二十七卷,第三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1)
數學溝通。國教世紀,第二十七卷,第四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1)
從圖形表徵與符號表徵之間的轉換探討國小學生的分數概念。新竹師範學院學報,第4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0)
數學科教學媒體設計與製作-多功能百格板。國教世紀,第二十六卷,第三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0)
比和比值的數學。國教世紀,第二十六卷,第一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0)
比例的數學。國教世紀,第二十六卷,第一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0)
以矩形和正方形發展學生的分數概念。國教世紀,第二十五卷,第四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90)
淺談數學解題中兒童的多樣性思考。國教世紀,第二十五卷,第三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89)
國小怎樣解題課程實施成效之研究。新竹師範學院學報,第三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89)
國小學生『怎樣解題』表現極其相關因素之研究。碩士論文。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88)
國小數學教學專門技術的描述-專家與新手有何不同。國教世紀,第二十三卷,第六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林碧珍(1988)
兒童水平概念發展之研究。國教世紀,第二十三卷,第五期。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版權所有Tel:03-5213132#2753  Fax:03-5628462

背景花紋:來自芳之坊圖庫,有關此 Web 的問題或疑問的話,請洽[ 數理教育研究所林碧珍教授助理 ]最近更新:2015 年 09 月 15 日